这几年,难加工材料的切削越来越多。随着材料的硬度切削温度不断提高,陶瓷铣刀越来越受到采购商的青睐。

陶瓷铣刀,算是一个比较“新”的铣刀品种。究竟怎么样选择供应商才能节省一些不必要的时间和沟通成本,这也成了很多采购商最近越来越注意的问题。

陶瓷铣刀的采购,大多是现有刀具不能满足生产需求,开始寻找供应商咨询。

陶瓷铣刀出现的背景

随着新的加工材料的出现,如果镍基高温合金被广泛运用在航空航天、能源动力技术上,但其熔点高、热传导率低、加工硬化严重的特点,使得它的切削工具的选择条件颇为苛刻。

陶瓷铣刀采用了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能高速加工的陶瓷材料,能够实现超越硬质合金铣刀的高效率粗加工的高效铣刀。

这种情况下,陶瓷铣刀就迎刃而出了。

陶瓷铣刀:供应商选择指南与技巧(文末附供应商信息)-木子李笔记
金属陶瓷低数控刀片

陶瓷铣刀供应商的选择

铣刀的品种数以万计,并不是任何一家供应商都可以做出所有的产品。我们在寻找供应商的时候,一定是要找擅长陶瓷铣刀的供应商。

从哪里看出供应商是否合适?

基本的一点:有没有技术服务输出。

这一点很重要,只有技术服务,有技术人员对接产品,就好办很多了。最起码的是,不是倒买倒卖的产品,是有解决方案的。可以安排工程师和供应商的技术人员前期沟通,解决刀具的参数及应用问题。

然后,再进行试刀,签约下单。

陶瓷铣刀供应商推荐

如果,大家没有合适的推出铣刀供应商。这里可以大家推介一家,以备大家不时之需,或者比较实用。

龙星刀具:www.loongstars.com

这是一家专门做难加工材料的铣刀供应商,在陶瓷铣刀,石墨铣刀,偏光片铣刀领域都有亮点的服务商。标兵系列,就是他们的高端产品。

技术性的问题,大家可以找他们沟通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