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接触了绝对值编码器这个产品,算是开了眼。各种品牌,各种进口产品枚不胜举。可是,要是从中选择一个靠谱的绝对值编码器产品,那可得费老鼻子神。

之前,国内一些大项目一般都用进口编码器产品。

为啥內?还不是因为国内编码器起步晚,很多技术问题跟不上,精度不达标。这下可以便宜老外了,德美日的产品都卖的老贵。有些坏了,还没得修,只能再进口新的。

现在就不同了,国内企业早就攻克了技术难题,生存出了高精度编码器,而且有些比进口的质量还要好。国外的品牌一看国内技术OK了,纷纷来OEM代工,好好的技术又被他们利用了,贴上进口的标签,摇身一变又成了“贵族”。

只有一些国内编码器大客户,才能最先知道哪些国产是高精度产品。由于用量大,需要技术的配合,这些进口品牌都要委托国内生产企业去处理售后,慢慢就发现所谓的进口实际有一部分就是国产。像钢铁石油化工行业,对编码器的敏感度就特别高。

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绝对值编码器供应商-木子李笔记
靠谱的绝对值编码器供应商

如何来识别一个编码器企业是否具有技术能力,实际上就是看能不能独立提供编码器维修服务。

对于国产高精度编码器企业来说,就像西威迪编码器公司一样,不但能提供编码器维修服务,还能设计替代产品服务,这种就非常好。不管你是进口的哪家的产品,只要是坏了都可以修,即便的坏的彻底无法修复,西威迪编码器公司还能仿制一个一模一样的来。

看,这种服务就特别好,很受企业欢迎。真正有技术,能定制,能替代。这都属于头部技术企业。作为采购企业就可以放心选择了,不怕技术有问题,不怕售后有问题。

实际上,编码器这个行业,国内还有不少不错的公司,大多是因为知名度低,没有被市场发现,技术上都是没有问题的。

这类公司的发展,一般都是由技术人员组成的企业,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的,公司不具备营销思维,导致市场占有率低。随着各地方媒体的不断报道,这些企业也迎来了春天。

PS:西威迪编码器网站:www.cnva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