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有朋友咨询,电子烟烟油甜味剂用什么好些,哪个更合适?

今天,我们就简单的分析一下,电子烟甜味剂究竟用哪个好!

实际上,很简单。我们先来看看烟油的成分,基本都是丙二醇,然后再加一些丙三醇,尼古丁,香料等等。

那么问题来了?烟油甜味剂的选择就取决与丙二醇的适配。在丙二醇中溶解度最好的那个就是最合适的烟油甜味剂。

现在,我们来看看主流甜味剂。

阿斯巴甜:

甜度蔗糖200倍。

这个是上一代甜味剂,不溶于丙二醇。

且不耐高温。

纽甜:

甜度蔗糖7000-13000倍!

这是目前比较新的一代甜味剂,甜度高,溶于甘油,丙二醇。

那么,显而易见,纽甜是最合适的电子烟油甜味剂。实际上,烟草行业大多用的就是纽甜。

汉邦的纽甜或者甜多多的纽甜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深圳一些电子烟公司在纽甜的使用上都有选择,看自己技术配方以及把控程度。

当然,还有一些甜味剂,甜味剂家族有很多产品,能溶于丙二醇的不多,即便是纽甜,也不能完全溶于丙二醇,但是由于纽甜的超高甜度,完全满足在烟油里的添加。

这篇简短的文章,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技术人员去了解、实验纽甜在烟油中的运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