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改运?古往今来,改运改命者有之。

明代袁了凡逆天改命的例子,其著作《了凡四训》可谓家喻户晓。

袁了凡幼年丧父,经孔先生测算,五十三岁寿终正寝。后遇智谷禅师解惑指点,竟然一生四次改变命运。科举高中,喜得贵子,获进士功名,延寿二十一年。延寿二十一年是根据《居士传》记载袁了凡享年七十四岁。

袁了凡根据自己的经历写了一本书,就是《了凡四训》。通过立命、改过、积善、谦德四个部分来讲解如何改变命运来启迪后人。

至于,智谷禅师是如何点播袁了凡的,我们已经无从考证。

再说一个听来的故事,有名有姓,是香港的。

五年前,一位白手起家的富豪,经过一个交通意外查出了癌症晚期。30多岁的年纪,10亿资产,医院说还有一年半的时间。

巨额财富,豪车娇妻,马上就要变成一片云烟。用尽了顶尖的医疗服务,都不见效果。

万念俱灰,富豪找到一位老法师,恳请开示。

经老法师指点,半年之后,肿瘤竟然消失,身体恢复康健。

(笔者已经隐去很多信息,请不要对号入座,谢谢!)

这两个例子都是经过改运的例子,或者说当成如何改运的段子读读就了了,无需深究。

究竟有没有逆天改运的秘术存在?还真有!这个秘术就是种生基。

种生基,在两个地方经常出现。一个是小说里,一个是高净值人群里,特别是港澳台地区。

种生基解决如何改运,是一个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一种文化秘术。是通过风水和法科操作,来借运改命的一种秘术。以寿坟的形式,吸纳灵气催生吉运,来延寿,催运,等等自己想解决的一些问题。

大家应该还记得封神榜里姜子牙收的一个徒弟叫武吉,曾经失手打死人,被姜子牙解救,文王测算却是跳崖而死。

这个操作,就是种生基。但是,像种生基这种操作,眼下费用很高,不是我等升斗小民做得了的。

曾经结识一位台湾风水师,用他话说“要看福报”,福报不够的断然不给做,对风水师的因果伤害很大,而且很快就能显现因果报应。

即便是福报很好,他也会叮嘱此人多做好事,以免跟着背负因果。这个前提是做真正的生基,当然鱼目混珠者例外。

这个种生基,就是解决如何改运的一种古老秘术,不是街头算卦那种破解之法可比拟的。

虽然,咱们也算是了解种生基了,可是这都是富商大腕的福报,但从费用这一块,就已经不够“福报”了,当个文化了解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