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疫情,大家都憋坏了,主要是钱包“瘪”坏了。

很多的律师朋友,单子有点减少。即使有几个咨询的,大多还都和口罩有关,很是棘手。

在这之前,虽然大家的业务很稳定,实际上也在想互联网飞速的靠拢。这次疫情,让互联网的优势一下子凸显出来了。

作为律师,互联网的业务应当站大多数才对的,不能单单靠圈子。靠圈子的速度发展太慢了,一个从业者需要好几年的基础奠定才能获得一定的案源圈子,对于律师来讲真的不公平。

有了互联网,等于给我们的执业带来了加持。只要我们的专业素养很强就能脱颖而出,不需要单一的拓展圈子。

有了互联网,从此,我们和大牌律师平等了。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招,抓住周围客户的方法。

我们先看一组数据:

疫情下的律师,一招教你“抓住”周边的客户-木子李笔记
上海离婚律师

这是上海离婚律师的数据,日均131,移动77,搜索量相当可观。这就是我们的客户,只要把这些数据抓出来,我们就找到精准案源了。

有的律师朋友可能会说,上海的搜索量大,其他地方不见得有。我可以这样给你说,任何地方都有,只是多少的问题,指数50以前,百度是不主动公开数据的。

那么,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位进行筛选关键词,比如苏州离婚律师,青岛离婚律师,对吧。越发达的地方搜索量越大。北上广深相关的业务分部就大很多。

怎么样才能抓住这些潜在客户那?

做广告?

广告是可以的,但不是万能的。

为什么这样说那?第一位做广告的效果往往很好,接下来的就不太行。广告的本质是拼的广告预算,谁的预算高,谁的获客就大。这根本算不算核心竞争力。就目前的情况,广告竞争已经白热化了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做?别的也不会啊。

今天我给你给大家分享一个效果好也有门槛的方法:就是搜索引擎优化。

把自己的业务范围提炼出来,布局到网站上,进行优化操作。等待排名进入首页,理想的状态是进入第一位,这样就能守株待兔了。

当然,这中间又很多细节,一篇文章页分析不了。欢迎关注公众号maxlee520,不定期更新,或者在本站关注收藏,有空就会来更新一篇。

找准定位,精准营销,才是律师拓展案源的长久之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