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站是年前搭建的,为了和日记的进度一致,现在暂停状态。

网站搭建以后,就是做律师营销网站收录,说白了就是在百度上有初步搜索结果,第一天的收录。

对于新站,百度还是比较友好的,一般情况下都给及时收录。当然,多少也要做点工作。

首选做一下百度的提交工作,向百度资源平台提交网站。这个网站收录的还算快,两个小时后查看的时候就收录了。也有收录不及时的,去年有个网站收录用了一周。

网站的进度紧凑,程序安装时间用了五分钟,紧接着就把关键词布局好,且没有改动,接下来就是上传了一个主题模板,然后就做了百度资源提交。

在第三天的时候,已经有了排名。“上海离婚律师”关键词进去前100名,第97名。后来为了等待日记同步,停止了操作了。第七天的时候,又掉了。

后来分别在2月10日,15日象征性更新了两篇,没有动静。

2月24日更新了6篇法律解读文章,这两天排名蹭蹭上浮,胜利在望。

上图:

案源日记五:律师营销之网站收录-木子李笔记
关键词结果配图

今天已经有三个关键词进入前100名。这是一个小的胜利,当它出现的时候开心一下就可以了,因为有可能会掉得一干二净,做好心理准备,掉了也是正常的。

最后,还有一点,就是百度统计代码。百度统计代码对收录的帮助还是不错的,后期还能分析客户的访问数据。

我的这个网站没有安装百度统计代码,我打算过一段时间再安装。这个网站的主题模板肯定要换的,换好版本再安装吧。